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诸强

美国女排首战遭巴西横扫 郎平诉苦恨不得自己上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揭幕战郎平带领的美国队0∶3遭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横扫。赛后主教练郎平说她早就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没有想到的是巴西队几乎是一支没有弱点的队伍。

  尽管名义上是揭幕战,但是可容纳17000人的横滨体育馆观众席上仅有3000名观众,这也使得偌大的场馆稍微显得有些冷清。

比赛场面是一边倒,巴西队直落三局轻松取胜。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25∶19和25∶23。

  郎平赛后说:“巴西队的表现与这支队伍的排名(世界排名第一)相符。这支队伍几乎没有弱点,结果对手控制了比赛主动权让比赛一边倒。”肯定对手实力的同时,郎平更为阵容不整的美国队感到头痛,她与几位中国队官员以及随队记者开起玩笑地表示,美国队的水平太差,自己恨不得披挂上阵。

  美国队于6月大奖赛分站赛时才集结,目前这支队伍正处于新老队员的磨合期,其中老将包括汤姆·洛根、梅特卡尔夫和斯科拉等人均有伤在身,这无疑直接影响了队伍的整体实力。

  郎平还表示,现在已经进入备战奥运会的最关键阶段,美国队必须抓住总决赛这样的大赛机会努力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