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丢掉2010世界杯参赛资格 杜伊放话国奥奥运夺牌

  20天前,中国国家男足失去了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资格,被冠以总教练头衔的杜伊让全国球迷信心尽失。但杜伊不甘失败,他日前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扬言要率领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夺取奖牌。看来,杜伊这回要放大“卫星”了。

  新快报讯 中国国奥队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巴西、新西兰和比利时队。凭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小组出线仍是未知数,但杜伊“志存高远”扬言目标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而且还要争取拿牌。

  “如果我们拿到一枚奖牌,这将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这足够让中国球迷兴奋好些日子了。”杜伊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毫不讳言自己的野心不仅仅满足于小组出线。“8月7日首场对新西兰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第二场对阵比利时将在三天以后,我们将有足够的时间去制定拿下对手的计划。当最后一场对阵巴西队时,我们已经小组出线。”

  杜伊这番话暴露了他的野心,同时也凸显出他对中国球迷和媒体的批评和怀疑耿耿于怀。前段时间,杜伊率领中国男足国家队未能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决赛阶段。中国球迷和媒体不仅对杜伊头上的神奇光环的信心尽失,还对他的能力和人格毫不留情地提出了诸多质疑。

  如果杜伊能实现他的目标,那将创造中国足球历史最佳成绩。迄今为止,中国男足只有一次晋级过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1988年,汉城奥运会,中国男足在小组赛以0∶3败于原西德队;又以0∶2败于瑞典队;0∶0平突尼斯队。三战两负一平,那届中国男足被当时奥运诸多媒体评为“最没有进取心的队伍”。

  今年,中国男足国奥以东道主身份自动晋级决赛阶段。由于没有经过激烈的预选赛争夺,中国国奥队目前正在吉林延吉抓紧备战。7月13日,国奥队将在延吉与马来西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7月6日,国奥队曾在沈阳3∶2击败首个热身对手越南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