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大战前再折猛将 姚"3"骨裂主帅陷危机

  记者 吴情异

  今报郑州讯 奥利萨德贝、肖智两名主力相继伤愈复出,老卡本以为一切相安无事,前天下午训练场上却传出一个不幸的消息——左后卫姚冰意外受伤,无缘本周六的豫穗大战。

  领队王随生昨天回忆当时情形时说:“在前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姚冰带球准备突破时突然倒地呻吟,不是队友铲到他,而是他自己扭伤了。

当时他的表情很痛苦,大家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还不是一般的扭伤。”经过初步诊断,姚冰系膝关节股骨骨裂,一般需要3个月时间才能恢复,他也因此无法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据悉,姚冰将于近日前往北京找骨科专家进行治疗,争取早日痊愈重返赛场。

  本赛季以来,四五队的“3”号并不走运,经过冬歇期的努力,好不容易争取到首发,客场打大连时却不幸拉伤了大腿,由此失去了主力位置。伤愈复出后,姚冰的状态倒是一场比一场好。如今姚冰突然受伤,主帅卡西米罗在排兵布阵上颇为捉襟见肘——上赛季主力后卫李昭楠已被抽调踢五人制足球赛,姚冰受伤之后,四五后防板凳席上几乎无人可用。

  值得庆幸的是,奥利萨德贝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客场打武汉队,波兰射手在左脚趾磨破流血的情况下主动请缨上阵,尽管没有收获进球,赛后却获得了卡西米罗的极高评价:“奥利是一名非常职业、非常敬业的球员。”

  目前,队中无人因为红黄牌而停赛,周六将以一个相对齐整的阵容迎战广药队。不过卡西米罗时刻提醒球员们,注意自己的动作,避免再次出现非战斗减员现象。

  周六与广药队的比赛是四五队奥运前的最后一场联赛,也是事关卡西米罗能否继续在四五执教的关键之战,如果不能拿下对手,恐怕老板不会有太多耐心让卡西米罗留下。昨天晚上,卡西米罗组织全队观看了广药队的比赛录像,并做了针对性部署,在周六比赛前,四五队延续着取消赛前踩场计划的传统,而选择留在中牟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姚冰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