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主裁"张冠李戴"导致误判 冯坤拒绝签字确认赛果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中国女排2:3惜败意大利女排。比赛结束的哨音刚落,陈忠和主教练急忙找到主裁和负责裁判的官员进行交涉,他认为在决胜局中裁判对中国女排的一个球判罚出现明显误判,队长冯坤也因此而拒绝签字确认比赛结果。


  对昨天的比赛双方拉开了“决一死战”的架势。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都处于胶着状态,苦战四局后进入决胜局。虽然中国队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频频发动进攻得分,但发球失误也一直没办法成“大气候”。就在意大利队以12:7领先之时,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向当值主裁判示意要求换人,他想在关键时刻用刘亚男换下稍显疲劳的周苏红,希望能够力挽狂澜,但不知是何原因主裁不但驳回了换人请求还以延误时间为由判罚中国队一分,就这样意大利队拿到了决胜局的第13分,锁定胜局已无意外。

  按照国际排联对延误警告的相关规定:“在一场比赛中,对一个队的成员的第一次延误比赛,给与“延误警告”。第二次以及其后的延误比赛,都给予“延误判罚”,即判给对方一分。”整场比赛中国队只有这一次被判延误,理应给予中国队警告而不是罚分,但裁判将意大利队之前的一次延误记录到中国队身上,这样中国女排才得到两次延误罚分的判决。主帅陈忠和和队长冯坤在结束比赛后马上找到比赛监督进行上诉,中国队的队员们也焦急地坐在赛场等待最后的结果。(李文)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