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女排苦战五局不敌意大利 被误判延误罚分致被动

  本报综合消息 7 月9 日,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的首场较量中迎来了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在经过五局的激战后,中国队以2比3惜败,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5 比22、27 比29、25 比20、20 比25 和9 比15。


  中国和意大利在今年的瑞士精英赛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曾两度交手。尽管中国队分别以3 比1 和3比2胜出,但意大利队出色的拦防还是让女排姑娘们惊出了一身冷汗。

  本场两队再度交手,中国队打得比较艰苦,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意大利队以8比6领先交换场地。暂停后中国女排的一传到位率较差,塞科勒的拦网以及李娟的扣球失误让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比6。中国队进攻屡次受挫,再加上被判延误罚分,让意大利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比8。此后,心理出现波动的中国队一攻命中率不高,意大利女排则凭借强攻接连得分,并最终以15比9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比2力挫中国女排赢得总决赛的“开门红”。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接老对手古巴队的挑战,意大利女排则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