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体育明星傍上娱乐 李永波聚才有道田亮华丽转身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相似点是一样存在着激烈竞争,可体育和娱乐至少在10年前还有着“严肃光荣”和“休闲玩乐”的阶级区别。一个根正苗红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怎可“混迹娱乐圈”?这世界的变化实在快,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体育界里的大小腕儿们,兴起了亲密接触娱乐的风潮,有脚踏两条船的运筹帷幄,有弃“体”从“娱”的全身心奋战,也有些还真能把在赛场上的精神带到大众娱乐浪潮中发挥到极致,尽显敬业与专业。看看这些亲密接触娱乐的体坛风云人物。

和中华牙膏的合作给了李指更多娱乐演绎空间
和中华牙膏的合作给了李指更多娱乐演绎空间

  李永波 聚“才”有道

  李永波是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响当当的名字,曾亲身站立在世界比赛的最高处,也带领国羽亲历了从低谷走向辉煌的路程。在北京奥运即将开始之际,这位爱唱歌的教练,在中华牙膏的量身打造和撮合之下与著名组合羽•泉合作,成功演绎《中华力量I believe》这首奥运助威歌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活动余热至今未平。

  所谓“虎父无犬子”,中国羽毛球队也在教练的带领下接代言、拍广告。

不得不承认,李永波不仅在聚拢和培养人才方面功力深厚,而且在羽球的发展中注入适当的商业元素,可谓“为兄弟们谋个好出路”。而他自己本身在这娱乐方面的潜质,更让他在处理体、娱两方面得心应手。

  亲密指数:«««««

  功力指数:«««««

  前景指数:««««

虽有这样的明星相,但体育和娱乐只能二选一
虽有这样的明星相,但体育和娱乐只能二选一

  田亮 华丽的转身

  田亮,这个曾经的跳水好青年,在雅典奥运会被推上奥运跳水神坛之时,却因秘密签约英皇高调进军娱乐圈而被迫退出跳水梦之队,提早告别了运动生涯。扼腕叹息也好,拍手称快也罢,各位看官的心思就不在此多加揣摩了。至少对于娱乐来说,这是田亮生命里的一次华丽转身。而在这之后与超女叶一茜的恋爱成婚又是引来不小的波澜。去年各大媒体的头条专题报道之势虽不及雅典夺冠之振奋,可谁又能否认这茶饭之余的谈资不是在给国民的娱乐精神添加佐料。

  现在的田亮手揽娇妻怀抱千金,享有省跳水队的行政头衔,代言、拍戏、管理跳水学校忙得不亦乐乎。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们已然可以将这位前世界冠军看作是一位娱乐人物了。

  亲密指数:«««««

  功力指数:«««

  前景指数:«««

运动、知性和娱乐精神,三者平衡合一的璇美人
运动、知性和娱乐精神,三者平衡合一的璇美人

  刘璇 跳动的平衡

  从国家体操队全身而退的刘璇,满载着积累的好身价,在运动员生涯走到顶峰时告别,然后进北大新闻传播专业学习,同时进军娱乐圈。一个人要贵在了解自己,而璇美人显然做得很好。也许,正是在无数次的训练之中,深知学习与娱乐事业之间“平衡”的美妙了。

  刘璇的娱乐之路一直走得颇为顺利,悉尼奥运会的平衡木金牌,为她通往娱乐圈的道路带来了可观的广告收入与演艺机会。而作为被大众关注的对象,生就的美人胚子,在娱乐圈里又人缘极好,积淀充分,掌握好平衡,再展翅高飞,璇美人的发展不可小觑。

  亲密指数:««««

  功力指数:««««

  前景指数:««««

  ……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https://ad.sh.sohu.com/zhonghua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