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尤文神塔缘何死拒巴萨? 老妇人一举动永留他心

对不起 诺坎普 我还是想留在阿尔卑
对不起 诺坎普 我还是想留在阿尔卑

    搜狐体育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当家射手锋特雷泽盖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很感谢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垂青,但是,他现在已经决定将自己的未来完全交付给斑马军团。<<<<<<您觉得特雷泽盖适合巴萨么?

  在最近的几个月里,势在下赛季重振雄风的阿苏格拉纳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可谓异常的活跃,到目前为止,红蓝军团已经签下了皮奎、阿尔维斯、卡塞雷斯、凯塔,以及即将加盟的赫莱布和1000万草签的巴西国脚后卫亨里克等6员大将,并已为此花掉了8950万欧元,复兴的雄心可见一斑。而尤文神塔一直都是新帅瓜迪奥拉非常看重的目标,巴萨方面也是多次向“老妇人”报价,甚至提出了拿埃托奥换特雷泽盖的条件,但这些仅仅是提上了日程,却并没有实质的进展。在此情况下,阿苏格拉纳军团也是调转枪口,将重心转移到了枪手魔兽阿德巴约以及新沙皇阿尔沙文的身上。

  而就法国人自身来说,能在职业生涯渐入末年的时候得到西甲豪门的亲睐,这本身就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肯定,况且“老妇人”这位嗅觉灵敏、射术上佳的王牌杀手,依旧犀利无比。自从2000年加盟尤文图斯以来,法国射手已经效力老妇人8个年头,在218场比赛中攻入160球,是名副其实的高产射手。而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特雷泽盖也是有着20粒入球进账,仅次于搭档皮耶罗(21球)之后排名射手榜第二。本周三,在球队集训基地接受采访时,法国人也是对此事侃侃而谈,“很显然,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能够得到像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的青睐,那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况且还是在瓜迪奥拉做为主教练、梅西和普约尔这样世界上最优秀球员作为队友的情况下,在这样的球队效力,绝对是再美妙不过的感觉了。不过,我现在在尤文图斯过得非常开心,我并不需要去羡慕巴萨。”

  与此同时,就在昨日,特雷泽盖还正式宣布自己将永远退出法国国家队。从那一刻开始,他也将全身心地为“斑马军团”效劳。而尤文一直以来对法国人的信任也是深深打动了“神塔”,并促其做出了如此坚定的决定。而在本周六,还会有一场为庆祝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的晚会,特雷泽盖也是很希望届时能够如愿出席,但他同时也指出,由于膝盖受了轻伤,队医建议其务必要休息得当避免劳师远征。“不过,请大家放心,我的伤并不严重,我会尽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法国人特意强调到。<<<<<<您觉得巴萨有必要引进特雷泽盖么?

  最后,特雷泽盖也是谈到了尤文新近从巴勒莫签下的高中锋阿毛里,“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也许,有时他会上场;有时可能会是我(上场);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俩一起携手登场。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四名强力前锋,究竟谁会首发,这些都应该由拉涅利来做最终的决定。”(搜狐体育 蝎虎)

相关链接:法国昔日王牌退出国家队 黯然离别只因多帅留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阿尔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