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老虎缺阵看法各不同 埃尔斯左手怪展望伯克戴尔

    搜狐体育讯 菲尔·米克尔森和厄尼·埃尔斯周三各自表达了对于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缺席下周英国公开赛的不同看法。

  之前美国公开赛史诗般的胜利令到伍兹不得不接受膝部手术,从而告别本赛季余下的赛事。

然而埃尔斯依然相信届时的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会感受到老虎的存在。不过米克尔森强调英国公开赛的“大酒壶”奖杯上这次所刻写的冠军姓名旁是不会注明本次的夺冠者是在伍兹缺席的情况下赢得这项桂冠的。

  这两位大将将同时出战本周于洛蒙湖(Loch Lomond)进行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他们在这里感觉到在人气方面只能跟在去年的亚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后面争夺第二位,同时也在下周的英国公开赛夺冠赔率上落逊一筹。

  “我还是相信高尔夫运动在没有老虎伍兹的情况下能够延续下去,甚至未来自老虎之后的世界最佳球员离开后还是那样,”南非名将埃尔斯说到,他曾在2002年Muirfield球场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另外还有3次亚军以及2次第3名的记录。

  “尽管我们会想念他,但是高尔夫运动依然存在,英国公开赛不管是老虎来或者不来都将会进行,我想这应该是我们意识到的。另一方面,这个时代中的最佳球员没有来,无论谁在下周赢得冠军,都将会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老虎来的话,你认为你自己能够战胜他吗’?”

  米克尔森指出伍兹的缺席将会令到那些渴望英国公开赛冠军荣耀的选手感觉轻松了许多,但是他相信一位四大赛事的冠军得主将不会以场上的竞争对手来定义。“我想这个机会对于许多球员都是可及的,他们或许能够赢得过去所未曾赢过的比赛,”这位世界二号选手如此说到。

  “但是如果你回顾一下杰克·尼克劳斯赢得的那18座四大赛的奖杯或者汤姆·沃森赢得的那八座,我不会去想他们当时在场上面对的对手们,我只是会关注他们赢得的那些赛事名称。我两年多以来还未赢得过一项四大赛的冠军,所以去赢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

  最终,米克尔森表示他相信本周的赛事为下周的大赛提供了最佳的准备机会,尽管这是在一个不是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上进行的。自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第18位之后,米克尔森还未参加过赛事,但他在英国公开赛,这项本赛季第三个四大赛事开打之前早已在伯克戴尔球场经历了三个练习轮次。

  自从12个月前在洛蒙湖球场的加洞赛中输给了格利高里·哈维之后,左手怪决定本次赛事能够更进一步,但他也承认自己同样渴望有机会赢得个人首座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下周的赛事一直是每个人关心的中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本周会在这里表现出色,”米克尔森说到。他在出场的15次英国公开赛中只取得过一次前10名的成绩,这唯一的一次是2004年在Troon球场拿到的第3名。

  “对下周赛事最好的准备就是在这里表现出色,露出锋芒。我认为伯克戴尔是一座迷人的球场,我对那里有着甜蜜的回忆,因为我是在那里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还是以业余球员的身份,那是在1991年。在我眼里,它是英国最好的球场之一,它能够对高尔夫运动提供公平、有趣以及艰难的考验。我在那里看到过三种不同的状况,平静、大风以及微风状态,我想下周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冠军赛事,因为球场正处在最佳状态,会提供非常好和公平的考验。”

  米克尔森本赛季在美巡赛场上赢了两次,4月份的名人赛他拿到了第5名,但他清楚接下来的赛季将会变得更加凶险。“过去三周我没参加比赛,这是因为我清楚接下去的三个月我几乎都会打比赛,”这位38岁的名将补充到,他坦承自己转投成为主打欧巡赛的选手“并非没有完全可能”。

  “本周、下周以及之后的美国PGA锦标赛将是一连串的忙碌,未来的11或者12个星期里我将参加9场赛事!但是我渴望迎接未来的三个月时光,因为这将决定今年的大势走向。”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埃尔斯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