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申花驳斥“换帅”假新闻 朱骏:我相信金贵人品

  从朱老板的一句“秋后算账”升级到“假球门”、“换帅门”,最近,申花高层一直都饱受球队内部问题的困扰。昨日下午3点30分,冷清许久的康桥基地里突然热闹起来。“我选的教练我当然会信任!”面对越来越多的猜测,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老板朱骏终于“违背”自己本赛季不接受采访的想法,向记者澄清了近来外界对球队的种种猜疑。


  在主场被辽宁队逼平后,媒体爆出朱骏在训练场边怒斥球队,并说:“所有人的表现都被自己记录在案,大家小心秋后算账。”此言一出,申花队中的气氛开始紧张,甚至有传言,老板朱骏不满意主教练吴金贵的指挥水平,“换帅”一事也被爆出。

  昨日下午,在康桥基地里,记者遇到了正在基地督训的朱骏。“我的确是在球队和辽宁比赛的第二天训斥过队员,说有个小本子秋后算账也确有其事,这个没必要解释。不过作为一个投资人,我对球队在那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批评一下也不可以么?这不就和我批评自己手下的员工是一个道理么?”面对传言中的怒斥队员踢假球,朱老板并不赞同,而面对“换帅门”,朱骏更是觉得有点无稽之谈:“我自己花钱找来的主教练,我怎么可能会不信任,那些造谣的人也不动动脑子,我再说一遍,我对吴金贵非常信任。”朱骏表示自己完全相信吴金贵的人品,从来都未曾怀疑过金贵会做出打假球之类伤害俱乐部的事情。在经过上赛季的惨痛教训之后,朱老板比任何人都有更深的体会,在球队状态不稳定的情形下,最需要的就是团结,而绝非相互指责和猜疑。

  实际上,上轮与亚泰一战之后,朱老板就已经对球队的变化感到满意。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球队客场作战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让朱骏感到欣慰:“这说明我的批评起到了效果,所以我和金贵商量了,以后球队要是再像对辽宁比赛时那样的表现,我还要批评,但有可能会换一种方法,出发点都是一样的,严格管理,为了球队好。”

  朱骏刚接受完采访,吴金贵恰好从楼上下来准备主持训练,两个人先是握了一下手,然后就说起悄悄话来,神情都显得非常轻松。面对朱老板的大力支持,吴金贵也坦言,俱乐部和老板在这个时候能够公开澄清谣言,让自己心里踏实了不少,可以安心带队训练比赛,他很感谢俱乐部和老板对自己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程绩)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