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奥运摘金有一模板 绝世金童点出取胜之匙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8日,意大利国奥队在佛罗伦萨附近的科维西亚诺(Coverciano)训练基地集合开始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会中,意大利与韩国、喀麦隆和洪都拉斯分在了D组。

  对于本届奥运会,意大利国奥队主教练卡西拉奇十分重视,他说:“我们在北京会有好的表现,获得金牌是我的梦想,奥运冠军能够和世界杯冠军媲美,这次经历会使所有球员受益匪浅,当然也包括我,参与就是一种荣誉,对于球队的实力我很有信心。”

  此外卡西拉奇还高度评价了欧洲冠军西班牙,他的球队要向这个方向发展。卡西拉奇说:“西班牙是我们学习的对象,他们懂得将个人实力与团队配合相融合,他们诠释了“球队”的真谛,西班牙是当今足球最重要的点缀。

  在意大利国奥队名单中,朱塞佩罗西无疑是领军人物,这位上赛季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的锋线奇才在27场比赛中攻入11球,已经牢牢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都灵日报》在昨天特别采访了罗西,对于北京奥运,罗西说:“我们会全力备战这项顶级赛事,请相信我们,我们充满责任感。”

  意大利的国奥名单并非星光熠熠,超龄球员只有罗基一人,而反观他们的对手,巴西队招入了迭戈、罗比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而阿根廷也找入了梅西、阿奎罗、马斯切拉诺和梅西等人。对于如此恐怖的对手,朱塞佩罗西说;“我们有乔文科、阿夸弗雷斯卡、蒙托利沃和诺且里诺等人,此外还有罗基,我们根本不必害怕,年轻的意大利队就是要夺取金牌。”

  虽然意大利并不像巴西、阿根廷那样群星云集,但这正是意大利的传统,低调、坚韧、讲求团队配合,希望意大利在北京奥运会中能有优异的表现。(搜狐体育 博异)

  附意大利国奥队22人名单:

  门将:孔西利(亚特兰大),西利古(巴勒莫),维维亚诺(布雷西亚)

  后卫:波切蒂(热那亚),果达(乌迪内斯),克里希托(热那亚),德切利(尤文图斯),德西尔维斯特里(拉齐奥),莫塔(乌迪内斯),拉诺奇亚(阿雷佐)

  中场:阿巴特(AC米兰),西加里尼(帕尔玛),德塞纳(帕尔玛),马尔基希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诺切利诺(巴勒莫),鲁索托(特雷维索)

  前锋:阿夸弗雷斯卡(卡利亚里),坎德莱瓦(乌迪内斯),乔文科(尤文图斯),罗基(拉齐奥),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朱塞佩 | 罗基 | 比利亚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