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湖人双核提前打起嘴架 加索尔不服科比予以还击

  □本报记者唐勃昭报道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的第四场,西班牙男篮就将遭遇“梦八”,而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加索尔与科比这对湖人队友之间的较量。别看加索尔在NBA赛场上尊称科比为“球队老大”,但到了各自为战的时候,西班牙人可一点儿也不服软,距离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加索尔就已经和科比打起了嘴仗。

  在“梦八”现身纽约接受采访时,西班牙媒体首先在科比面前问到了加索尔,科比似乎早就做好了应对准备,“我告诉过加索尔,‘我们失去了总冠军奖杯,而你同样不会摸到奥运会金牌’,”科比打趣道,“告诉他,他的球队是没有任何机会的,我会尽全力打败他。”

  虽然这只是科比的一句玩笑话,但当西班牙媒体把这句话转给加索尔时,他立刻对科比的“嚣张”做出了回应,“没错,赛季结束后,科比一直在我耳边重复着这句话,说他们很强大。的确,他们是很强,他们集结了NBA中最好的球员,他们是夺冠的大热门。”加索尔先是对美国队恭维了一番,接着就点出了他们的弱点,“不过,拥有大批的优秀球员同样会给他们带来麻烦,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这些球员变成一个整体,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不是简单的叠加,所以我在当时就已经告诉科比,我不会让他们轻易实现自己的目标。”

  话虽如此,可加索尔心里清楚,真要碰上“梦八”,他们仍然处于劣势。不过,与四年前不同的是,这一次西班牙在小组赛中将与“梦八“提前遭遇,这在加索尔看来倒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他说:“和美国队分在一组绝对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我们至少不用像在雅典那样,在1/4决赛中遭遇美国。即使我们在小组赛中负于美国,也不会对球队的出线产生影响,我们还能从小组赛中汲取经验,为接下来的再次碰面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