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详解羽毛球老将奥运前景 "三十而立"尚可战否?

    搜狐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30天,令人想起三十而立,以及年过30的球员,会在这次的奥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中国报》从国内球迷最关心的羽毛球项目着手,探讨这次年过30的羽毛球球员,了解他们的展望和雄心。

  从这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羽球赛的球员来看,年过30的男单选手,首选即将在今年9月迎接第二个小生命的黄综翰( 31岁) ,以及丹麦双雄彼得盖特( 32岁)和肯尼佐纳申( 34岁)等。

  老当益壮

  当然,也不能忘记还有年过30的女单球员,她们包括上届冠军张宁( 33岁) ,香港的王晨( 32岁)及德国的徐怀雯( 33岁)等。

  提到男双,就不能不提大马的李万华( 33岁)和钟腾福( 32岁)了。

  无论怎样,倒数29天谈年过30的球员,主要提醒所有参赛的羽毛球球员,正如黄综翰在接受本报的电话访问时,开头的第一句话: “老当益壮也” !

  也许,他们的职业生涯已经在开始“倒数” ,但是这反而激励他们,更会把握和珍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