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洲俱乐部和奥运会抢人 小罗铁心要来北京奥运

  □记者 俞 炯

  晚报讯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参加男足比赛的各国球队都宣布了参赛大名单。但问题也随之而来,欧洲的不少俱乐部都拒绝了各支国奥队征召自己球员的要求,其中就包括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阿根廷新星梅西。

  曾经的双料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入选了巴西国奥队,但他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马上就发表了官方声明,拒绝他代表巴西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小罗必须在7月14日之时归队参加集训,尽管他入选了在8月6日至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足球赛的巴西国奥队大名单。但是,由于奥运会并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重要赛事,也从来没有要求球员必须参加的特殊规定,因此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离开。”

  与此同时,巴萨官方还向他们的阿根廷球星梅西下达了必须在欧冠资格赛开始前归队的通知,俱乐部高层已经特别致函阿根廷足协。

  德甲的不来梅俱乐部和沙尔克04俱乐部也在巴西国奥队名单公布后宣布,不放中场核心迭戈和后卫拉菲尼亚参加巴西国奥队。此外,曼联和皇马俱乐部也都表示抵制巴西足协征召安德森和罗比尼奥。

  不过在获悉巴萨拒绝放自己参加奥运会之后,小罗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他表示他不会在乎巴萨之前的声明,自己将参加奥运会比赛。“我觉得我会参加奥运会,不仅如此,我还将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为巴西赢得金牌。”

  至于梅西,由于作为奥运会卫冕冠军的阿根廷足协对于征召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态度非常坚决,因此巴萨的特别信函几乎不会取得任何的作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