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布拉特抨击曼联主教练 直言将C罗视为红魔奴隶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转会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无数的媒体都将这笔转会视为今年夏天的头等大事,就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表示已经获得C罗的拥有权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塞皮-布拉特也开始抨击红魔主帅弗格森爵士,称其将葡萄牙人视为红魔的奴隶。

  现在曼联的弗爵爷已经成了众矢之的,从转会之初被人挖角的可怜人演变成为阻止罗纳尔多向前的绊脚石,尽管俱乐部与C罗还有四年的合同,但是国际足球享有最高权力的“黑白总管”已经发话,勒令红魔放行天使之翼。

  “现代足球已经将球员这个绿茵场上的主体变成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附属品,奴隶制度成了现代足球的代言人,这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国际足联主席塞皮-布拉特惊曝之语再次横空而出。

  “我一如既往的支持维护球员的最高利益,如果他希望离开,这就是最高意愿,任何人即使拿着合同也不可以有任何的阻拦,让他自由的离开,”

  “如果罗纳尔多留在一家他并不喜欢,感觉不舒服的俱乐部,那么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没有任何好处,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护球员,如果他们希望转会,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转会费是一个方面,被挖角的俱乐部还需要一些额外的补偿,”

  转会政策改革

  “现在无论是购买球员还是谋求球员的转会都存在着很强的只有奴隶社会才有的政策,将球员的利益放在一边,我们需要调查这样的事件,”

  “现在对于博斯曼法案俱乐部有了他们自己的解决方式,那就是提前与球员签署一份长期甚至是终身的合同,为了留住俱乐部的台柱子主教练不惜任何手段,”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布拉特表示。

  “之后,如果球员希望转会离开东家只有一种也是惟一的解决方式,那就是收购的球队拿出重金将合同买断,这样的方式一旦成为唯一性就势必成为垄断性质的,对于足球的发展极为不利,”

  而现在23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年龄没有达到国际足联的第17条有关28岁以上球员转会只需要买断合同便可加盟新俱乐部的规定,因此皇马俱乐部希望下赛季得到C罗只能付出接近7500万镑的巨额转会费。

  “合同是当时双方在自愿的情况下共同签署的,在欧盟范围内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一位曼联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

  “我想这件事情很好解决,那就是交给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甚至欧洲劳动仲裁法庭,如果银河战舰继续这样的行为,我们可以诉之法律来解决,”

  目前遇到转会挖角困扰的还有切尔西俱乐部,副队长弗兰克-兰帕德也在被国际米兰俱乐部追求,而惟一不同的就是铁人已经是28岁以上球员,因此只要英格兰国脚买断合同,无论蓝军怎样强留,这位前何塞-穆里尼奥的爱徒都可以最终加盟梅阿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布拉特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