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姚明奥运之前还将体检 五小时训练打造男篮超人

  7月7日上午,姚明独自来到体育医院进行例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姚明伤势恢复得非常理想。

  姚明这次进行身体检查主要目的是监测自己在增加跑、跳训练量之后,对手术部位有无产生不好的影响。核磁共振扫描结果显示,姚明动过手术的部位愈合良好,没有出现任何新的损伤。

但是按照原定计划,姚明在参加奥运会之前,还将进行一次全面而彻底的检查。

  姚明回国以后,身体和状态都在逐渐恢复。上周开始,他就已经参加了全队的部分对抗,当然,他目前还无法参加比较激烈的对抗项目,当队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场边的姚明也不会闲着,他会在体能教练法尔松的带领下单独加练篮下动作和罚球。

  姚明现在的训练强度已经逐渐增加,他每天分两次训练,一天的训练时间都保证在5个小时以上。7月7日,结束了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热身赛的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返回了北京,重新加入到全队合练的姚明,训练量将再提高一个档次。据姚明的体能教练法尔松透露,姚明如此努力,都是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征奥运会,并率领中国男篮取得好的成绩。

  或许是这几年姚明受伤次数太多的原因,体能教练法尔松已经对手术后的恢复性训练安排轻车熟路了。法尔松表示,过去4年,姚明已经有了一套成熟而健全的训练方案,现在一切也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法尔松还信心十足地表示,此次的伤并不会影响小巨人,他在奥运会上打出出色的发挥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7月底的钻石杯,姚明肯定会复出。奥运会结束之后,姚明将会获得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他计划到上海享受这段假期。而姚明的体能教练法尔松将会在奥运会开始前,大概8月4日左右返回美国。9月4日,他会飞往上海再次与姚明会合,为下赛季NBA的比赛做体能准备。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