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副主席透露引援目标 小罗阿德巴约二者选一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日前表示,这个夏天红黑军团攻击线上肯定有重量级人物加盟,要么是阿德巴约,要么是罗纳尔迪尼奥,两者只会选其一。

  目前阿德巴约和小罗两者都有加盟米兰的可能,只不过前者的机会稍大一点,加利亚尼声称已经得到了阿森纳方面的答复,愿意坐下来谈一谈。

而巴塞罗那在小罗的问题上口风一直很紧。

  加利亚尼表示只要其中一则转会交易达成就意味着另一桩交易的夭折,AC米兰不可能同时引进两个大牌,这会给球队更衣室带来动荡。而目前来看,上赛季在阿森纳48场比赛打进30球的阿德巴约希望最大。

  假使米兰把转会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引入多哥射手上,那就意味着能购买小罗的买家只剩下曼城了。

  加利亚尼说:“首先让我们搞清楚:阿德巴约完全可以代替罗纳尔迪尼奥,反之也亦然。在攻击线上我们已经有卡卡和帕托,如果再同时引入阿德巴约和小罗势必会给更衣室带来混乱。”

  “如果阿德巴约决定离开阿森纳,我们肯定很感兴趣。阿森纳已经告知我们可以商谈这宗转会,这是一个进步,但转会要达成后面的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加利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