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奉献完美之夜 期待奥运会更上一层楼

  在昨晚的公开亮相中,女足打得酣畅,球迷看得尽兴。面对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中国队全场占尽优势,控球时间远超对手,使高大强壮的澳大利亚球员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只是像田径运动员似的跑来跑去。中国女足打出了一次次漂亮的配合,打出了重拾技术流的希望,虽然很难讲与这支状态不佳的澳大利亚队热身能有多高的价值,但中国女足确实给津门球迷奉献了一个完美的夜晚。


  在这样一个夏日的夜晚,“水滴”外场的观众席虽然不多,但到场球迷仍然形成一股强大的主场力量,中国队本场表现得也很强大,5个精彩纷呈的进球不断撩拨起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情。澳大利亚主帅塞尔曼尼赛后说,在去年世界杯赛前中澳女足也曾交手热身,但如今的这支中国女足比那时要强盛许多,她们表现出了出色的技战术,进攻线路清晰,体能也很出色,而澳大利亚队表现得却很业余,塞尔曼尼为此表示十分尴尬。心服口服的塞尔曼尼最后祝愿中国队在奥运会上能有好运。

  从3月28日以商瑞华为首的新的教练班子接手女足后,中国女足的稳步提升有目共睹,亚洲杯赛上面貌焕然一新,如今更是又进一步。这让人不得不佩服商瑞华的执教能力,球队还是那支球队,队员还是那些队员,但经过老帅的妙手重新整合,却能在短短的时间里使每个人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相比比赛的结果,老帅一直以来更看重的是队员对比赛过程的投入,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力量。“我们虽然大比分取胜,但和世界强队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但应肯定的是队员对比赛的认真态度,我们打出了训练中演练的东西,从这一点来说收获是很大的”,商瑞华指出,由于对气候不适应和长途跋涉的原由,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体现出真实的实力,但中国女足的确比亚洲杯赛时又提高了许多,“我为球队的进步感到欣慰,相信到8月6日奥运会的比赛时,我们会有也应该有更大的进步,因为那时的对手要比澳大利亚队强大许多。”

  (何颖)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