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成曼联最廉价球星 中国天才是C罗150分之一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奥与越南队的热身赛中,董方卓惊艳的发挥让众多球迷眼前一亮,激活这个传控射无所不能的宝贝后,主帅杜伊科维奇突然底气十足,他9日接受FIFA记者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表示,有海外球星保驾护航,中国队征战奥运足球赛的底线是一枚奖牌,塞尔维亚人寄望曼联“第四前锋”,但小董在外国权威机构的眼中却依然是普通球员,近日,他被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评为曼联最廉价队员

  《转会市场》是一家专业足球网站,以严谨估测球员身价和捕捉转会动态而著称。在该机构7月份刚刚出炉的曼联球星身价统计报告中,小董竟然跌至40万欧元,与外租球员达伦.吉布森占据榜尾,前两名则毫无意外地属于C罗和鲁尼,甚至亚洲兄弟朴智星也高达800万欧元!

  这已经不是董方卓第一次把持这个尴尬纪录了,今年5月,《转会市场》的专家就曾根据小董在曼联一队实际的出场时间和表现,将其身价初步定为60万欧元,当时,消息传到国内引起很大的争议,许多国内权威和球迷认为,德国网站“数据”决定一切的评估手段不够客观,如果能实事求是地考虑下董方卓的绝对潜力,中国前锋的价值肯定不会低于550万欧元(从大连实德转会时的价码)。

  董方卓如此被外国人习惯性看低,是所有祖国同胞不愿见到的,但欧洲职业足球只信奉优胜劣汰,绝不会因为他有独一无二的市场号召力就冒然给其竞技场实力加分!按小董目前的状况,曼联肯定不会把他卖掉,因为那意味着净赔了500万欧元,董方卓既然凭“特别资本”留队,就说明还有机会正名,一旦奥运会他能踢出最佳状态,身价必然疯狂窜升,届时,不管是离开老特拉福德还是理直气壮地代表曼联一队出战英超,都有了相当大的主动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