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切尔西主力阵容访华 对阵广药参加赈灾慈善活动

     新华社广州7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记者从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于7月23日和中超球队广州广药队进行友谊赛的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将以主力阵容来华,其间还将进行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和青少年培训活动。

    据赛事承办方广州市足协介绍,根据切尔西队最新提交的参赛名单,包括巴拉克、舍甫琴科、特里等主力球员将在新任主帅斯科拉里的率领下,展开首次访华之旅。

    除了与广州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外,切尔西队还将参加由赛事组委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举办的“川粤有情 首善行动”慈善晚宴,席间特设切尔西球星捐赠私人物品拍卖环节,拍卖所筹善款将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同时,友谊赛还将邀请10位来自灾区的孤儿担任球童。

    此外,切尔西俱乐部还将借本次中国之行启动“亚洲展望计划”。该计划将通过举办训练营的方式,由6位切尔西俱乐部的专业教练为广州青少年球员进行训练指导。

    与广州队的比赛是切尔西队7月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之后,他们将前往马来西亚等地参加接下来的两站比赛。(完)2008/07/10 2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