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足坛10大思走之人:"双罗"领衔 英超7大叛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在转会市场上,巨星去留总会引来众人关注,每年夏天都会有一群媒体宠儿走在舆论前端,镁光灯下他们一举一动都会被放人反复揣测。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之所以选择离队,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暂且不论主观动机是否妥当,但离别与伤感总是如影随行。无论这些球员能否得偿所愿,他们的离去必将留给昔日拥趸诸多感慨。

  阿德巴约

  赛季结束后,阿德巴约第一时间返回多哥国内,在此之前他未有任何离队迹象。然而,当巴萨抛出收购论后,阿德巴约的心智被其严重扰乱,而红黑军团稍后又不合时宜的掺和进来,阿德巴约更将叫板球会当成日常事务。不过,事态发展目前有趋平缓的架势,阿德巴约的的初衷无非是想借机加薪,3.5万英磅的周薪对于一名30+射手来说的确低了一点。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