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陈忠和恢复笑容看淡结果 直言冯坤发挥不够理想

  本报日本横滨专电 (记者刘旭辉)中国队连续两场比赛状态低迷,赛场上的陈忠和看上去非常着急,但是走下赛场,他还是恢复了平时的笑容。他表示,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来找问题,输赢并不重要,自己关注的是细节。

  赛后第一时间记者问陈忠和怎么看待遭到的两连败时,陈忠和表示,这很正常,毕竟能来参加这次比赛的球队都是强队,几个环节做不好,输球很正常。

他表示自己不太看重输赢,现在的比赛是为了找到问题,以便能在奥运会前解决。

  来到新闻发布厅,陈忠和看到有记者手里拿着技术统计表,就伸手要过来,看着20个被拦网得分的记录时还是不停摇头。谈到这场比赛频繁换队员时,陈忠和说:“准备会强调打出气势,但是没有做到。攻传的配合太差,这才大面积地调整阵容。主攻都不太理想,二传也不到位。这两场冯坤打得都不理想,需要进一步找回比赛感觉。好的球队是可以变被动为主动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