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特雷泽盖宣布退出法国队 10年国家队生涯画句号

  本报讯 法国前锋特雷泽盖昨天宣布:自己决定从国家队退役,专心为尤文图斯效力。他的10年国家队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

  在新闻发布会上,特雷泽盖无精打彩地宣布了自己的决定,他表示这和多梅内克续约有关,“法国队在欧洲杯上打得很糟,随后主教练又留任了,这促成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由于和多梅内克不睦,特雷泽盖世界杯后一直被排除在后者的名单外。法国足协日前决定留下多梅内克,等于堵死了特雷泽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他做出这个决定在情理之中。

  特雷泽盖1998年开始为法国队效力,在74场比赛中打进34球,并帮助球队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2000年金球绝杀意大利的表现让很多人记住了他,随后特雷泽盖就被尤文图斯买下,并效力至今。如今特雷泽盖已经30岁,一次次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外,让他终于对多梅内克失去了耐心和信心,“我不理解法国足协的决定,既然他们要留下多梅内克,那么我就出局,这个决定不会收回”。

  目前欧洲转会窗已经打开,特雷泽盖受到了巴萨的热烈追求。据悉,尤文管理层已同意特雷泽盖和巴萨谈合同,但特雷泽盖却不打算离开。“我在尤文呆得很快乐,我想我可以在这里退役,下赛季我们又重回欧冠了,我想不出离开的理由”。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