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邵佳一队友有望加盟国安 德甲铁卫能力获得认可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国安队飞往长沙备战周六的联赛。来自罗马尼亚的试训外援布尔卡,有望在周末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

  昨天上午,国安队内部进行了一次对抗比赛,主要是为了考查前天刚刚抵达的罗马尼亚外援布尔卡。

布尔卡目前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科特布斯资料)队,是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的队友,今年28岁,身高1米86,司职中后卫。他于2007年转会到德甲科特布斯,受伤后失去位置,至今难有上场机会。

  虽然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但通过前天下午的合练以及昨天的对抗,布尔卡的能力已得到国安教练组认同。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虽然体能受到时差影响,我们认为布尔卡的能力还可以,不过他的个人能力能达到多好,还要进一步考查。”

  昨天下午,球队飞往长沙备战周六的联赛。李小明则在北京忙着和布尔卡的经纪人谈判。李小明透露:“布尔卡的技战术水平能否完全适应国安的风格,还需要时间检验和磨合。另外,布尔卡仍然是科特布斯的合同球员,国安如何租借,租借期能有多久,还需要继续讨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卡 | 邵佳一 |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