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看不到转播球迷很气愤 奥运后望恢复看舜天冲超

  这个赛季的中甲联赛,舜天很火,关注舜天的球迷也越来越多,不仅奥体中心的上座率比去年提高不少,电视机前也吸引了很多球迷。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江苏体育频道已经不再转播舜天主场的比赛,这让很多球迷不解,他们纷纷在网上表达了想看直播的想法,甚至有过激球迷把矛头直指江苏体育频道。

舜天俱乐部高层昨天告诉记者,比赛不转播主要是因为受地震和赛程变化影响,他们争取在奥运会后能让球迷看到舜天的转播。

  现状

  看不到转播球迷很气愤

  6月28日,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南京有有,这是两队史上的第11次德比,比赛很精彩,最后舜天以4:3取胜。现场的球迷很激动,但坐在电视机前的球迷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往常转播比赛的江苏体育频道并没有转播这场比赛,很多球迷都没能在电视上看到这场比赛,非常失望。“那天我等了将近40分钟,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后来才知道没有转播,早知道我就去现场了。”家住三山街的舜天球迷刘耀明显得有些生气。

  联赛开始阶段,江苏体育频道还是对舜天主场的比赛进行转播的,但是最近却莫名其妙地停播了,电视台也没有给出官方解释,内部人士称,电视台目前正忙着备战奥运,暂时抽不出人手。

  转播暂停引起了舜天球迷的不满,网络上针对此事的议论也非常多,一位网名为地刑星的球迷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说道:“今年舜天的形势非常好,早早地确立了领先优势,可以说冲超只是时间问题,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能够把江苏足球这个势给造起来,能够让足球在江苏的土地上升温。可是我们却没有这么做,而是冷落了它。”

  根源

  受地震和赛程变动影响

  球迷看不到电视转播,他们很想知道具体原因。昨天,记者采访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他坦言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大家都是为了关心舜天,但因为地震等不可抗力的因素,所以才导致了转播暂停。“其实,我是可以理解电视台的,转播不成并不是我们之间的合作有什么问题。一方面,汶川地震打乱了中甲联赛的赛程,也给电视台的转播带来了不便。汶川地震发生后,为了寄托哀思,全国的娱乐、体育活动全部停止,中甲联赛也顺延一周。赛程改变了,电视台的转播计划也被打乱,因为主客场的顺序发生了较大变化,电视台的转播安排一时调整不过来。另一方面,奥运会即将到来,电视台的工作重心也开始向奥运转移,他们需要更多的人手去筹备奥运。”张玉道告诉记者。

  的确,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江苏体育频道作为省级体育转播平台,在奥运报道上肯定要投入巨大的人力,保证足够的时间。现在离奥运会的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各项准备工作都进入到了最紧张的时刻,电视台的工作重心必然会向奥运倾斜,所以暂时不转播舜天比赛也合乎情理。

  未来

  奥运后有望看舜天冲超

  奥运会前,联赛还剩下一轮。应该说,今年舜天的冲超形势非常好,用球迷的话来说,“冲超只是时间问题。”球迷非常希望能在电视上目睹舜天冲超的风采。这段时间,很多球迷都致电快报体育部询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家里再看到舜天的比赛?对此张玉道坦言,“我们也听到了球迷的声音,考虑到了球迷的心情。俱乐部正努力跟电视台沟通,争取在奥运结束后,让南京球迷能在电视上看到舜天的比赛。到时,球迷就可以在自己家的电视机前,为舜天冲超加油鼓劲了。”

  当然,现在舜天主场的球票是免费提供的,俱乐部也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去现场为舜天冲超加油。

  实习生 夏静娴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