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胡歌举办专场运动会 北京奥运要为中国男篮加油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日前,胡歌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名为“胡歌 出发!为奥运加油!”的专场运动会。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出发》的胡歌,希望通过这次特别的运动会,与歌迷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加油。他表示,很希望为姚明和易建联搭档的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一直喜欢篮球的胡歌,当日亲自上场为歌迷们示范三步上篮,几乎百发百中的他,开玩笑说,看到身旁那么多人看着自己,“一紧张就容易出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会现场还特别展出了1896年至2004年奥运会的所有历届海报。胡歌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时间,自己将会唱片、戏剧宣传两头跑,而在奥运期间还将出演《仙剑奇侠传》第三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