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军团6对鸳鸯携手备战 爱情力量感动08奥运

   林丹VS谢杏芳、杨威VS杨云……每一位关注中国体育的人,都会用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字眼儿——情侣,将他们一一串联起来。是体育这位月下老人,将一对对才男俊女的心牵在一起。如今,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20多天的时间,这时候,爱情的力量往往能给人特别的自信和兴奋。

  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体坛情侣往往配合更加默契,不少成功的明星运动员都在圈内寻找到了幸福,成为一时佳话。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中将有6对体坛情侣联手出击。

  林谢组合

  国内首对奥运冠军情侣?

  如果相恋男女的范畴局限于体育界,完全可以这么说:林丹和谢杏芳是中国体育界目前人气最旺的一对情侣。

  近几年来,林丹在各种公开赛中拿冠军拿得手酸,在国内外赛场风光无限。而谢杏芳同样实现了雅典奥运会后公开赛六次连续封后的耀目战绩,其中有三次是战胜奥运冠军张宁,确立了中国女单“新一号”的地位。

  如今这对关注度极高的情侣,已将目标锁定为北京奥运会金牌,为两人的爱情故事编写新的亮丽篇章。一旦双双如愿摘金,他俩将创造中国体坛的一大奇迹——国内第一对奥运冠军情侣。

  其他组合

  都是令人称羡的情侣档

  雅典奥运会首金得主杜丽和同在射击男队的张付也是一对众人称羡的情侣档。杜丽稳坐世界女子10米气步枪的首把交椅,射落北京奥运会首金的可能性极大。张付也准备用一枚奥运会金牌向杜丽求婚。

  在中国剑坛,有望冲击奥运金牌的谭雪,其男友王敬之正是中国男佩的首席剑客。两人均来自天津,是国家击剑队最有名的情侣档。两人都把北京奥运会金牌作为他们爱情的最好礼物去争取。

  中国体操男队的领袖级人物杨威与已经退役的女子体操队员杨云也堪称模范情侣。杨威在个人全能比赛中折桂的实力不容小觑,而正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的杨云也有望作为央视特约记者现场采访杨威。

  此外,中国女排的刘亚男也在中国男排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刘亚男的男友王海川也是中国男排的主力队员,两人将携手参加北京奥运会。

  论及名气,“小巨人”姚明和叶莉的爱情最为人称道,而且他们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如今的姚明是NBA的大明星和国家队的主力,而叶莉虽然不参加奥运会,但现场为丈夫助威则理所当然。

  这些情侣档,有的双双上场比赛,有的则在现场为对方加油,可以想见,北京奥运会的爱情故事将更加丰富多彩。

  王德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杜丽 | 林丹 | 谢杏芳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