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奥地利处子秀中规中矩 孙祥首度亮相奥甲获肯定

  “中国孙”终于亮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时30分,2008-2009赛季的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揭幕,孙祥所效力的维也纳队主场1比1战平上赛季联赛倒数第2名的凯尔滕队,未能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的孙祥表现稳健,赛后获得了主帅达克斯巴赫的肯定。

  整体来说,司职左后卫的孙祥在昨晨的表现中规中矩,上半场发挥并不太突出。相对于助攻方面的欠缺,他主罚的任意球成为闪光点。下半场第47分钟和第61分钟,孙祥奉献了两脚质量不错的定位球射门,尤其是第二脚离门大约30米外的远射只稍稍高出球门右上角几厘米。

  赛后,维也纳队官方网站对孙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将球场爆满的功劳归结于“孙祥等几位新人的到来激发了球迷们的热情”。但奥地利主流媒体《标准报》也指出:“只有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比如定位球,他(孙祥)才被人们注意到,那脚25米外的大力轰门的确展示了他精准的脚法。事实上,他在助攻方面应该做得更好。”尽管褒贬不一,孙祥的奥地利处子战还算是圆满。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