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助主保持全胜 希腊裁军冲刺奥运落选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希腊雅典消息,2006年世锦赛亚军希腊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看起来已经提前找到了奥运落选赛的状态。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希腊77-65力克克罗地亚,今夏热身五战全胜。

  希腊队在“阿克罗波里斯杯”邀请赛中,此前已经连续击败了巴西和澳大利亚,而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复出的迪亚曼提蒂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济西斯13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旧将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继续出色状态得到12分。

  比赛中,克罗地亚快速进入状态,9-3和18-15领先,不过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是20-19,此后希腊就掌握了主动,尤其是控制住了篮板球。

  “阿克罗波里斯杯”是一项传统的篮球赛事,而对于将参加7月中旬在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各支球队来说,在雅典举行的“阿克罗波里斯杯”是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今年的“阿克罗波里斯杯”赛,东道主希腊队、巴西队、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四支球队参加。希腊队此前已经在德国进行的超级杯四国赛中夺冠,在本土作战,他们又三场全胜拿下“阿克罗波里斯杯”,为下周进行的奥运落选赛做好了准备。

  就在这场比赛之后,希腊男篮主教练、名帅扬纳基斯宣布,希腊队确定将阵容裁减到14人。“今天,我告诉沃尤卡斯和卡拉姆伯吉斯,他们不会进入最后的名单,同时感谢他们的贡献。”扬纳基斯说,“其余14名球员将一直留到我们确定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出发前。我挑选最终12人的标准是,哪怕是第12人,都必须能在场上为我们贡献有质量的上场时间。”

  在另外一场比赛,澳大利亚89-84击败巴西。希腊队的弗济斯当选这届杯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而斯潘则当选“得分王”。

  (搜狐体育张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 罗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