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公开回应布拉特炮轰 为赴皇马不惜得罪恩师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周四公开表示,他赞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的“弗格森对待球员像奴隶”的说法。

  C罗是回应布拉特前些天对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批评。

当时,布拉特对弗格森的抨击,用语之惊爆,令人震惊:“现代足球已经将球员这个绿茵场上的主体变成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附属品,奴隶制度成了现代足球的代言人,这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如果罗纳尔多留在一家他并不喜欢,感觉不舒服的俱乐部,那么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没有任何好处,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无论是购买球员还是谋求球员的转会都存在着很强的只有奴隶社会才有的政策,将球员的利益放在一边,我们需要调查这样的事件。”

  布拉特的意思很明显在支持C罗转会皇马。而被转会事件搅得焦头烂额的C罗,得到国际足联主席的支持后,自然欣喜若狂,“我完全同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的看法。他是正确的,但我不想多说。”心直口快的C罗在说出这句话之前,不知是否想到过,此话一出,他将彻底得罪恩师弗格森。

  目前,C罗在做完一次成功的踝关节手术之后,正在葡萄牙休息。而皇马对他的“攻势”正在加紧,据悉西甲豪门已经准备为他出价8500万欧元,和他签署一分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900万欧元。不过,对于目前谈判的进展,C罗不愿意透露半分,“现在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我仍然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会在哪里踢球。”不过他说,手术后的他将远离赛场10至12个星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