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布兰德入76人东部竞争更激烈 豪门复兴新贵补强

   费城76人终于以一纸5年8200万的合同,让艾尔顿·布兰德把自己的船开到了东部。尽管这笔本赛季最有看头的交易落下帷幕,但伴随在船长东游背后的,却是东部列强的补强措施。76人组建了东部最有看头的前场、猛龙拥有了顶级的内线组合、步行者也开始了他们的复兴之路。

加上原本的活塞、骑士、凯尔特人、魔术,东部本赛季的噱头比西部更加吸引人。

  青年军迎来老领袖

  布兰德的转会在闹了一周后迅速落定,76人的开价其实和快船只相差700万,因此价格并不是决定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离开的关键原因。据其经纪人透露,快船在谈判上态度冷漠,并不在乎布兰德的作用,而76人则热诚地邀请他来领导球队。76人上赛季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在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和安德烈·米勒的带领下杀进了季后赛,虽然败给活塞,但2场胜利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潜力。76人的问题在于球队太过年轻,他们需要布兰德这样压得住阵的关键球员来领导球队。“能够增加一位像埃尔顿这样的球员真让人兴奋。”总经理斯特范斯基说道,“我都深信他的天赋、经验、领导能力,将使得我们变得更好。他会融入我们这个新球队的,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会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看看76人现在的阵容吧,他们的前场将变得空前强大。新赛季,戴勒姆波特、布兰德坐镇内线,和二年级前锋塞迪斯·杨有望组成东部最让人胆寒的前场,而由伊戈达拉、米勒担当的后场,同样也不能小视。毫无疑问,布兰德的加盟已经让76人提升了一个档次。

  豪门复兴新贵补强

  如果仅仅是布兰德东游,恐怕东部的天空不会因此而明亮。事实上,昨天猛龙和步行者的交易才是东部整体繁荣的现象。老牌强队步行者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低沉后,昨天着手了两笔大交易,他们虽然没有压阵明星,但所囤积的一大批潜力股却令人看好。相比之下,猛龙得到小奥尼尔则宣布他们挑战东部冠军的时代已经来临。

  首先步行者和猛龙完成了一笔大交易,步行者送走他们的当家球星小奥尼尔,从而得到了TJ福特、内斯特洛维奇以及17号新秀罗伊·希伯特。这笔交易首先的获益者是猛龙,尽管东部季后赛他们第一轮就被霍华德的魔术淘汰,可现在有了小奥之后,猛龙的内线谁也不怕了。他们现在已经拥有了小奥尼尔和克里斯·波什组成的内线,足以令东部群豪感到胆寒。而送走TJ福特后,他们也和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顺利签约,让球队的构成更加合理化。

  但如果不得不说,步行者可能会是大家忽略的球队。在和猛龙交易完成后,他们立即和开拓者完成了一笔涉及5人的大交易,虽然没有牵扯明星,可得到的球员也不可小视。他们将前锋埃克·迪奥古、11号新秀杰里德·贝勒斯送往开拓者,得到了控卫贾瑞特·杰克、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以及13号新秀布兰登·拉什。“我们对进行的交易感到十分兴奋。”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说,“我们知道自己得到了一些很好的人才,很棒的球员。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继续向前,对于选秀我们也十分满意,最终我们还得到了两位很棒的新人,我相信球迷会感到非常兴奋,给于我们支持的。”事实上,有了杰克和福特两名优秀的控卫,以及两名有潜力的内线新秀,步行者的阵容更像是上赛季的76人,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支曾和乔丹时代公牛队争夺东部桂冠的老牌强队将再次复兴。

  东部竞争更加激烈

  尽管西部上赛季出现了20年难得一见的激烈竞争,但最终凯尔特人的夺冠,还是让西强东弱的说法站不住脚。而从本赛季交易的格局来看,这样的说法很有可能被完全颠覆。东部所呈现的激烈格局已经可以预见。

  事实上,在季后赛第一轮,东部的激烈争夺就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这些球队在面对西部对手时竞争力不强,但分区内部的争夺却丝毫不逊色。相反,西部在进入季后赛后多次呈现一面倒的情况,反而失去了不少吸引力。从目前来看,西部前八依然很有竞争力,可现在东部以及不是八支球队的问题了。传统意义上,凯尔特人、活塞、骑士、魔术将继续引领东部的竞争,而随后奇才随着阿里纳斯的复出实力有所上涨,76人、猛龙都补强了阵容,这三支队伍将对第一集团形成有利的冲击。更重要的是,步行者今年阵容深厚,雄鹿得到杰弗逊后实力大增,他们同样是前八的有力争夺者。

  而看看那些上赛季在东部垫底的球队吧,公牛得到了状元秀罗斯、热火现在是韦德+比斯利的组合,网队也有易建联,他们的关注度不会比任何一支西部队伍来得弱,特别是热火很有可能一举腾空。西部球队依然是老明星、老球队,而东部则在不停地变化吸收新鲜血液。下赛季,东西实力或许会处于一个平衡状态,但长久以往,东部赶超西部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波特 | 福特 | 米勒 | 戴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