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快去快回阿联为奥运 网队报道速归备战男篮赛事

  新闻背景

  当地时间7月9日,易建联到纽约参加了网队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阿联手执网队的9号球衣向媒体宣布他的到来。当地时间7月8日,他已顺利通过了网队的体检,他的身体状况让网队队医直呼“amazing”。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阿联将在当地时间10日搭乘飞机返回北京,向国家队报到,完成这趟“快去快回”的转会之旅。

  解码

  同去年抵达洛杉矶机场球迷媒体夹道欢迎相比,这次他的排场小了许多,只有北京台、凤凰卫视等三家中文媒体跟随。新泽西队的主场和纽约市区一河之隔,虽然刚刚加盟,阿联已经感受到世界最大都市的热情,当地的40万华人已经准备好为易建联加油。

  时下这支网队完全是以外线为主,卡特有无限制开火权,从小牛队转来的控卫哈里斯是进攻组织者,本来就羸弱的内线主要是配合这两位白领“开火”。阿联不可避免地沦为“角色球员”,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网队已经将其定位为大个投手,一如库科奇、诺维茨基。即使在CBA篮板也不是他的强项,尽管他一再表示将完成自己的蓝领身份,但身体对抗仍然是他需要克服的弱项。

  无论在网队命运如何,易建联都是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主力,好在网队的比赛是秋天以后的故事,阿联在国家队的任务是进入奥运八强。记者 林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