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鲁尼旧伤复发缺席本阶段联赛 成耀东盼爱将归来

  看着自己的队友破门得分,鲁尼心情无疑是复杂的,他既感到激动,又感到难受:“我太想打比赛了,但是现在的伤病让我无法上场。”鲁尼表示,自己还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能披挂上阵。

  鲁尼是今年4月初与深圳队比赛时受伤的,按照医生的诊断,在三个月保守治疗后,他可重返赛场。
6月中旬,鲁尼伤势好转,并且开始随球队训练,成耀东当时对鲁尼的伤愈归来也充满了期待:“鲁尼如果能够伤愈,我们前锋的攻击能力又可以增强不少。”但天有不测风云,在日前进行的一次训练中,鲁尼旧伤再次复发。在6月28日陕西主场和天津队的比赛中,记者在主席台上看到了鲁尼和照顾他的妻子,鲁尼的膝盖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当问到他的伤病情况时,他无奈地摇了摇头。

  鲁尼本是中新浐灞队的头号得分手,在他受伤期间,让主教练成耀东感到欣慰的是,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其余几名前锋维森特、王鹏、李毅和姜晨等人承担起了为球队破门得分的重任。据记者了解,鲁尼肯定不会参加本月13日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将再次错过这一阶段的中超联赛。至于什么时候能够上场,这还要看他伤病的恢复情况。记者申伟实习生邓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