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张帅神秘失踪疑似遭封杀 假球传闻困扰国安大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自从6月29日中超第11轮,北京国安主场0-2负上海申花的那场比赛过后,北京队中一名曾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就神秘的消失在了公众的视线中。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他不仅未能进入比赛名单,在球队平时的训练场上也不见他的踪影,至今他的去向仍没人说得清楚。而俱乐部对于该名主力球员的消失,表现出来的反应异于平常。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作为一名2000年就加盟北京国安的队员,张帅之前一直都在国安阵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在对申花的比赛中自摆乌龙后,套用北京队另一名主力球员的话来说,就是“打完申花的比赛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过张帅这个人”。而从俱乐部官方透露的原因是,张帅已被下放至预备队,具体回归日期未定。

  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国安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是张永海的受伤以及杨璞的伤病,令国安后防线上只剩下徐云龙一员大将。在这种中后卫人员出现危机的情况下,俱乐部仍然坚定的“下放”张帅,明显不是一种正常情况。要知道在以前,张帅一直都是球队的铁打主力,即使状态不好,李章洙也会尽量给他机会。而这次球队人手如此的紧张,但张帅却仍没有一丝丝要回归的迹象。

  对于张帅的离开,目前队内大多数人都说得很模糊,部份人说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但事实上张帅没有任何伤病。用俱乐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因为他最近状态低迷,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因此暂时离开一队。至于具体回归日期,则要看他的表现才能决定。

  而据知情人透露,张帅的离队更多的是因为场外因素。尤其是在0-2负于申花那场比赛,张帅的状态非常低迷,基本没有表现,而且在赛后传出了一些不利于张帅的言论,尽管俱乐部没有证据,但在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的商讨之后,最终决定先把其冷藏,再做处理。您如何看待此事?

  国安俱乐部到目前还没有对外披露怀疑队员打假球的消息。但如果此消息属实的话,张帅今后将很难在中国联赛赛场上出现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队敢收留这种球员。(寻秦)

·我的观点:你认为张帅遭封杀是因为涉嫌假球吗?
正方
反方
很有可能。踢假球在中国足坛早已屡见不鲜。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也是中国足球众多问题中的“闪光点”而已 不可能,张帅遭封杀,和他在场上糟糕的表现不无关系,球队因他而输掉关键战役。被俱乐部惩罚也是很正常的。说假球感觉有些牵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