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安徽PK江苏争次席 川军灾后主场盼胜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转眼之间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还有不足一个月就将迎来这一体坛盛世,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也在奥运前夕的7月12日打响,第14轮过后联赛也将进入短暂的休赛期,各支球队也都希望在休赛前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带着满意的成绩进入到休赛期。

在本轮将要进行的6长比赛中,有多长依然值得所有球迷关注。安徽主场面对领头羊江苏舜天,如果获得胜利或是一场平局就很有可能成为联赛榜眼;四川队在大地震2个月后终于回到主场,一场胜利将会是他们在家乡父老面前需要获得的;而烟台毅腾在经历了主场两连败后本轮继续坐镇主场,不知能否重拾黑马本色;北京宏登在联赛半程未有一胜,不知本轮是延续不胜的尴尬记录还是在青岛身上拿到3分;南京于无锡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的比拼也将颇具看点;娃娃军半程表现经验,面对赛季初喊出冲超口号半程过后仍在中游的南昌,吉凶如何值得关注,总之奥运前的中甲注定将精彩纷呈。

  安徽VS江苏

  关注度 ★★★★★

  上轮联赛主场安徽轻松的击败了金志扬与曹限东的学生军,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半程过后已经成为了一支任何球队都不敢忽视的“黑马”,很有当年冲甲再冲超的劲头。13轮比赛过火这支老辣的升班马让很多球队都吃到了苦头,该赢的比赛在主教练赵昌宏的神奇用兵下都取得了胜利,20分的积分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半个赛季极佳表现的回报。本轮面对领头羊,安徽九方十分希望可以取得最少1分的积分,那样他们窥探已久的榜眼位置就会到手。

  上周六在烟台5-2拿下烟台毅腾的江苏舜天再一次展示了他们恐怖的攻击力,在裴恩才本赛季接手球队以后,江苏舜天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质变,往昔的几个赛季这支球队都会有中途塌腰的情况,但是这个赛季他们半程过后遥遥领先第2名的球队11分可以说已经是半只脚进了中超,只要再继续这样的表现一定会冲超成功。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江苏舜天主场3-2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胜利,当时很多圈内人士就十分看好安徽九方,本轮回到主场的安徽九方再次面对领头羊如果继续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将会给领头羊制造很大的麻烦,相信为了联赛榜眼位置安徽也会用出全力应战舜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