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连死掐金贵暗忧 争夺榜首鲁能变阵

    搜狐体育讯 打完周末这轮赛事,中超又将步入长达一个多月的休赛期。

因此对于各路劲旅而言,本周末开战的八场比赛,从某种程度而言,既是一次折返跑,更象一个加油站,需要总结和反思的地方很多,但最关键的,还是球队在长达一个月的歇赛期间,如何调整出来最佳的状态?争冠阵容已形成陕鲁沪并驾齐驱之势,而紧跟其后的天津、北京也很有想法;保级这边,除了辽宁一只脚已经踏进中甲,其他球队象深圳、武汉、青岛、长沙甚至大连、亚泰,在后半段都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

  说到本轮,最具看点的,当属上海申花与大连海昌这场昔日的国家德比,而天津与长春的对话,也颇吸引眼球。另外,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陕西、鲁能虽然均遭遇所谓的弱旅,但一不留神如果被人反咬一口,那前三甲的顺序又要乾坤大挪移了。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大连锋将能否摆脱低糜 申花后防线成心腹之患

  这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所谓强强对话。不过,由于大连本赛季的衰落,受关注的程度肯定要受到影响。申花方面,最近两轮连遭平局,吴金贵一想起来就暗自郁闷。后防线吃紧,已成地球人都能看出来的问题之一。但周末这一轮他们只能勉励维持了。也许歇赛期过后,随着李玮峰复出回归,这一情况将得到一定改善。

  大连这边,情况也并不理想,其实目前的八冠王,三条线都存在让人不放心之处,但最要命的还是锋无力的困扰。上轮主场迎战绿城,居然与对手互交白卷。詹姆斯、邹捷,李凯、权磊,大连队的首发阵容中有着太多的进攻型球员,可惜破门乏术,三轮不胜后,科萨也在寻找解决办法。双方历史交锋申花10胜10平8负,略占上风。2004年中超以来,申花在主场2胜1平1负,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此番交锋,申花之矛与大连之盾的PK,将有一番好戏。请您预测结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