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枕边风将兰帕德吹向蓝黑 娇娃向往米兰生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奥运临近,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北京欢迎你”之类的标语,或许是从中受到了启发,意大利人也打出“埃琳,意大利欢迎你”的标语,期待兰帕德未婚妻埃琳能够早日将英格兰国脚“带”到国米。

  28岁的埃琳是个西班牙美人,拉丁美洲血统则赋予她奔放的热情。自从埃琳捕获兰帕德的男人心之后,蓝军中场大将的生活相比以前有了脱胎换骨的转变。过去兰帕德、特里、乔-科尔经常结伴夜店寻欢,现在英格兰八卦媒体已很难再在那些老地方看见兰帕德的身影。

  兰帕德与埃琳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宝贝,英格兰无缘欧洲杯,两人原本也在今夏将结婚提上日程。可惜难得兰帕德享受一个长假,埃琳却在夏天排出冗长的演出计划,两人的婚礼也不得不再度推迟。

  新赛季集训即将开始,兰帕德却还难以确定自己的未来。兰帕德会留在斯坦福桥,还是随穆里尼奥前往国米接受新的挑战呢?埃琳告诉《慢镜头》记者,她很支持兰帕德换个踢球的环境:“我知道,有些事情还需要时间,才能达成一致。但我认为,米兰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会支持弗兰克(兰帕德)的选择。加油!弗兰克!”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