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足球宝贝火热报名 前40签约有望成解说嘉宾

报名正火热进行中 本报记者 杨怡/文 赵航/图

  在中超赛场上,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最具锋芒,被誉为一匹来自三秦大地的“头狼”。作为省体最靓丽的风景线,足球宝贝们将成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形象大使,与陕西球迷共享足球带来的巅峰时刻。据最新消息,浐灞足球宝贝报名已进入倒计时,前40名都能与浐灞足球队和香港中新集团等两大强势集团签约,机会不容错过,赶快来报名吧。

  前40名都能签约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将海选100名,其中前40名将进入决赛。
前40名入选者都将签约中新浐灞足球队和香港中新集团,成为中新浐灞足球队的形象推广大使及中新集团全国楼盘活动推广特邀大使和西安中新浐灞半岛项目活动推广特邀大使。更有机会出席今后中新浐灞足球队在陕的所有足球赛事及赛事宣传活动。

  40名足球宝贝通过在华商报接受广大球迷短信和决赛现场投票,经评委会审评,依据个人得票数量评选出11强。这40名足球宝贝除了成为上述形象大使之外,还将瓜分由中新浐灞半岛提供的价值10万元的奖金和奖品,以及由华商报社及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颁发的证书奖杯。

  宝贝将成解说嘉宾

  西安电视台将全程追踪本次选拔大赛,进入复赛的前40名浐灞宝贝将有机会成为中超联赛浐灞队电视转播的解说嘉宾。据了解,足球宝贝的报名活动目前非常火爆,众多美眉竞相报名,不乏企业白领、高校精英、专业模特等。昨日一位报名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一名足球爱好者,能通过这种方式与浐灞将士零距离接触是我梦寐以求的事,这很可能也是一次珍贵的成名机会。”的确如此,在西安本地像如此规模的足球选秀尚属首次。目前浐灞队战绩优异,其足球宝贝也将成为足球界选秀活动的一次典范。

  在昨天下午的报名即将结束之际,有几位前陕西女足队员赶来报名。她们希望能够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呐喊助威。

  中新浐灞半岛杯

  中新浐灞足球队超级宝贝选拔大赛

  本次活动接受造型赞助、服装赞助及影楼赞助,热线电话029-88429329

  足球宝贝要求:

  1.年龄:16~24岁;2.性别:女性;

  3.身高:160厘米以上;4.其他要求:热爱体育运动,具有一定的足球知识

  5.预约报名热线:029-88429519

  6.现场报名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大厅

  7.网络报名地址:西安腾讯网xian.qq.com;8.报名日期及时间:7月4日~7月13日10:00~18:00

  9.报名时请携带一寸免冠照两张及5寸生活照一张

  浐灞明日兵发成都

  本报讯(记者杨怡)中超上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浐灞队的对手为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联。浐灞队要确保领头羊地位,此战不容有所闪失。明日上午,浐灞队将兵发成都。

  浐灞队目前以27分名列榜首,山东鲁能以25分紧随其后。本周末,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获取三分的可能性相当大。浐灞队在成都至少拿一分,才能继续领先。

  成都队虽然为升班马,但该队战斗力相当不俗,目前排名第9位。成都客场素来难打,大连和申花均在成都栽了跟头,该队至今在主场保持不败战绩,浐灞队想攻陷成都客场并不容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