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奥甲首轮维也纳战平凯尔滕 孙祥首秀任意球惊艳

孙祥奥地利首演表现不错Osprots供图

易建联展示新球衣新华社发

  奥地利 孙祥上演处子秀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30分开始的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以1∶1和实力平平的凯尔滕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孙祥代表主队首发登场,完成自己的奥甲处子秀,他也成为征战该联赛的第一个中国人。

  上半场第16分钟客队亚诺佐维奇开出角球,中路包抄的查理头球冲顶率先得分,让客队以1∶0取得了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维也纳发动反击,第47分钟,球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球力量很大,但是却没能攻破对方门将施兰兹把守的球门。


  第60分钟,维也纳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在距离球门大约25米的地方左脚大力射门,可惜球从球门右侧稍微高出横梁,维也纳队再次无功而返。

  下半场第76分钟,维也纳队赢得点球,主队阿西莫维奇利用主罚点球的机会,将两队的比分追成了1∶1平。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新琅

  孙祥:表现要比想象的好

  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日前揭幕,中国球员孙祥所效力的维也纳队主场1∶1战平凯尔滕队。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通过越洋电话联系了刚刚结束比赛的孙祥,孙祥表示,对自己第一场奥地利联赛基本表示满意。

  第一次出现在奥地利联赛的孙祥表示:“这是我第一场联赛,应该说比想象中情况要好,我自己的发挥应该说也在意料之中吧,但是体能方面还需要加强,毕竟是才来到奥地利。”

  首发出场的孙祥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困难的,尽管我们是主场,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应该说主场平局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新赛季,新球队,还有很多的新球员,我们在磨合上还需要提高。”孙祥表示,“应该说我还是基本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但要想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还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更重要的是,个人的发挥必须融入到全队的整体的基础之上。”本场比赛,获得首发还主罚了任意球的孙祥看来状态不错,“呵呵,这说明主教练和队友都对我还是比较信任吧。”综合

  新泽西 阿联接过新球衣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易建联终于出现在新泽西网队为新加盟球员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这意味着易建联正式成为新泽西网队球员。新赛季,阿联将身披网队9号球衣。有趣的是,去年新秀大会上,网队也曾参与对易建联的追逐。

  日前,正在北京参加中国男篮集训的易建联,专门向篮管中心请了假。在最近网队和雄鹿之间的球员交易中,易建联与队友西蒙斯打包交换了杰弗逊。按照NBA球员条例,易建联需要在最近几天向新东家网队报到。

  网队出资人拉特纳、总裁索恩和总经理基基范德威格、主教练弗兰克等人出席了欢迎仪式,很显然球队对易建联和西蒙斯寄予厚望。“易建联是一名年轻球员,身体条件相当棒,经验丰富,祝愿他在这里获得成功。”拉特纳在致辞中说道。“我觉得我在这里很适合,并期望能在这里展开新的未来。”易建联在奥运比赛后会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毕竟他才是二年级球员,需要更多的磨合和锻炼。

  新泽西邻近纽约大都市,当地亦有较大的华裔族群,这样的条件也是易建联和其经纪团队去年最盼望的。上赛季总共参加了66场常规赛,其中49场首发出场。场均得到8.6分、5.2个篮板,这在全联盟新秀中分别排名第九和第五。

  易建联:摆正心态面对竞争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0点,新泽西篮网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介绍新近通过交易加盟的两位球员,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

  在之后对易建联的采访中,阿联对新的竞争充满了信心。当记者问到篮网已经开始利用你销售季票了,你觉得自己还能给他们带去什么样的帮助时,易建联表示这些都是比较其次,最重要的还是在球场上的表现。

  易建联在表示怀念老东家雄鹿的同时,也表示来到了篮网队,需要面对新的竞争,“我需要的就是摆正心态去打,去拼。一起去竞争就好。”易建联还说:“其实我上个赛季自己有些小小伤病,打得不是非常好,现在这些伤势已经恢复得很好了,希望新赛季在篮网我会打得不错。新赛季最重要考验,我想就是在球场上的一切。”综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易建联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