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大自由球员:波西仍是香饽饽 水货布朗恐失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自由球员的签约日开始之后,已经爆出了几宗令人震惊的大交易,但联盟当中仍有很多优秀的自由球员还没有找到他们最终的归属。今天ESPN专栏最佳查德-福德撰文评选出了最新一期的十大完全自由球员 ,以下是主要内容:

  1:科特-托马斯(圣安东尼奥马刺)

  尽管托马斯已经35岁了,但是他仍然能给具有有望夺冠的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他的经验就是无价之宝。在赛季中段,马刺将托马斯找到球队当中,这位老将也通过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现在看来托马斯还能打上三个赛季。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