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奥帆赛服务越来越细致 加油站建到了基地边


  本报青岛7月10日讯站在青岛奥帆赛训练基地的大坝上远远望去,整个训练海域帆影重重,热闹非凡。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帆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国运动员的赛前备战已经达到了白热化。

   与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不同的是,如今的奥帆赛训练基地的服务也越来越细致,为了更好地为各国参赛队服务,基地外面专门建造了一座加油站,加油站将提供各型号帆船使用的97号汽油。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往参赛队伍的帆船和教练艇用油都由专人统一购买,装满油桶后再送往各参赛队伍。

有了这个加油站,各参赛队一下子方便了许多。此外,奥帆赛训练基地近期又配备了60余名受过培训的志愿者,负责加油、供水、联络等日常服务,其中的20余名志愿者都能讲一口熟练的英语,与运动员和教练员沟通起来非常方便。

   据青岛奥帆委透露,到目前为止,每天都会有3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运动员下海训练。因为突然下起了零星小雨,10日下午4时多,出海训练的运动员陆续返回了岸边,德国、美国、以色列、瑞士、中国……长期在一起训练,各国运动员之间都熟悉得不得了,船刚刚上岸,大家就互相打起了招呼,一位德国运动员甚至还与旁边的奥地利运动员开起了玩笑。在谈到现在的训练条件如何时,各国运动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他们在青岛得到了最好的照顾,“我们在这儿训练非常开心。”美国470级选手阿曼德满意地回答道。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