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伪德比"上海大帅PK 落难有有急盼胜利逃亡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中甲联赛结束了第一循环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凭借上半场2分钟内的两个进球,主场2:1战胜劲敌重庆力帆队,不但结束了尴尬的9轮不胜的境地,也让自己摆脱了降级区窘境。

本周六,南京有有将携上轮战胜重庆队的余威,在五台山迎战“小马哥”率领的无锡中邦队,对于这场江苏省内“伪德比”,双方都志在必得。

  江苏伪德比之战

  双方本年度第一轮比赛就在无锡狭路相逢,结果南京有有在终场结束前一个意外丢球,让胡云峰在客场拿分的计划落空,以0:1输掉比赛。但就是这场比赛后让南京有有队看到了希望,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却拿到8分,为第一循环今后的惯性低迷赚够了分数。无锡中邦队则不然,拿下来第一场比赛后,队伍就出现了浮动,有好几场比赛都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非平即负,球队也是在起起伏伏中打完了第一循环的比赛。尽管小马哥使出浑身解数,就是解决不了球队起伏大的毛病。纵观今年比赛,江苏是拥有中甲球队最多的省份,上面有舜天这样的老大哥,后面还有无锡这样外来的小弟,南京有有每逢跟舜天和无锡比赛都会拿出看家本领,为自己在江苏赢得一份民心而奋斗。

  上海大帅之战

  这两支球队比较有渊源,也很特殊,南京有有的前身是辽青,无锡中邦则是地地道道从大连走出来的球队,根底都在辽宁,但都为了更好的发展来到外地寻求发展。而无锡中邦又经过珠海中邦到上海中邦的多次演变,到现在的无锡中邦,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游击队。近日又传出南京有有也将要在改嫁的消息,更是给两支球队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其中巧合的是,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地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无锡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从女足起家,有过带领女足攀登亚洲之巅的辉煌过去,而胡云峰则是昔日亚洲最好的前锋郝海东最好的搭档,两人同为上海人,同带领同根生的球队将在五台山决一高下。

  胜利大逃亡之战

  本场比赛前,双方都是12战3胜4平5负积13分,无锡中邦则是凭着一个少失一球的优势排在第九,而南京有有则是排在第十,因此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彻头彻尾的6分战役,谁拿下比赛都将会为自己的保级目标抢下一个好的位置,同时也能把直接竞争对手甩在身后,对于双方都是输不起的比赛,稍不留神,就会被身后的四川和北京爱国者追上,毕竟身后的对手也都是只有1分的差距。四川队目前虽然也是积13分,但也仅仅是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南京有有后面,北京爱国者也是有着12分的积分,拿下一场比赛就可以把输掉比赛的球队摁在自己身后。巧合的是本轮比赛正好这四支同命相连的球队直接交战,南京有有主场战无锡中邦,四川将在主场接受北京爱国者的挑战,谁拿下比赛谁就有积分上的优势,谁输掉比赛谁就跟副班长北京宏登去作伴。

  毕竟这场比赛谁都输不起,包括远在南充的四川队和北京爱国者。(搜狐体育 董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