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黑珍珠并未列入榜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自由球员的签约日开始之后,已经爆出了几宗令人震惊的大交易,但联盟当中仍有很多优秀的自由球员还没有找到他们最终的归 属。今天ESPN专栏最佳查德-福德撰文评选出了最新一期的十大受限制自由球员,以下是主要内容:

  1:乔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队)

  史密斯是目前受限制自由球员当中最受欢迎的球员,有很多支球队都对史密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最具有诚意的要数费城76人队,洛杉矶快船队和金州勇士队。史密斯一个怪异的篮球运动员,他可以得分,可以抢篮板也是 盖帽,但是态度却是令人质疑。

  目前的形式来看,只有两只球队有能力争夺史密斯,那就是洛杉矶快船队和孟菲斯灰熊队,因为两队都有足够的薪金提供史密斯,然而球队的生态环境却不被看好。现在最大的问题的是,老鹰队是否匹配灰熊队和快船队的报价留下史密斯。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