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瞄准百米接力世界纪录 心理战对付博尔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7月11日消息 2008年田径黄金联赛继续进行,在即将开始的罗马站比赛前,前百米世界记录美国名将鲍威尔期望能够打破世界记录,不过他考虑的不是主项男子100米,而是瞄准4*100米男子接力。

这项记录是1992年美国队在巴塞罗那奥运会期间创造的,去年美国队曾经平了一次这项记录。

  由于胸部的伤势,鲍威尔自2月以来只参加了2项赛事,在这次罗马站的4*100米接力赛中,他将与内斯塔-卡特和德里克-阿特金斯搭档,这两位分别在柏林站和奥斯陆站百米比赛中折桂。他没有明确说美国队要跑到多少秒,对与主要竞争对手牙买加队也没有太多关注,牙买加队拥有刚刚以9秒72打破百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

  “我们正努力准备比赛,我们有潜力打破这项世界记录。”鲍威尔说:“我有两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队友,还有其他实力很强的队员。”

  同时,鲍威尔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还需要逐步找回最佳状态,在几周前的牙买锦标赛上,鲍威尔以9秒97屈居亚军,冠军被波尔特以9秒85获得。鲍威尔自己承认是保存实力,因为在刚刚伤愈后不能尽全力进行比赛,这样是最安全的康复方式。同时他也在进行心理战,他表示让大家把目光更多地留给对手,自己会舒服很多,他可以更加放松更加专注于技术与身体的恢复。(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