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海加盟荷甲维特斯

维特斯出狠招欲逼走于海 没有号码预示凄惨窘境

    搜狐体育讯 从目前的情况看,受伤的中国球员于海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维特斯。近日,本周,维特斯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本赛季球队的各球员的球衣号码,其中中国球员于海并未得到俱乐部的号码,某种意义上说他很可能不得不离开这家荷兰俱乐部。

  在新公布的球员号码中,以色列后卫梅格雷什维利的号码从5号变成了24号,另外一名前锋格曼斯的号码从9号变成了27号,他们都是上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球员,从号码的变更的角度可以看出,上赛季表现不佳的两人对于俱乐部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于海,上赛季他身穿的是68号这么一个大号球衣,也是球队中最大的号码,相比如今,大号码还不算什么,更为严重的是,在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中,于海竟然没有得到俱乐部提供的号码!

  按照惯例,在欧洲俱乐部中,如果哪位球员得不到号码,则意味着他将转会走人,寻找新东家。更为严重的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维特斯队的技术总监辛顿在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说到,中国少年于海在新赛季离开球队的机会很大。本赛季开始后维特斯队主帅和高层都换了人,新来的主帅维斯特霍夫看起来目前并未把于海列进自己的新赛季征战大名单。

  从目前的情况看,于海遭到俱乐部抛弃的可能性很大,这一方面是因为他如今有伤在身,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球队新赛季的战术体系中,中国少年的位置变得更加尴尬。

  如今,正在积极恢复的于海正跟随中国国奥队备战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而他现在仍不能确认能否出征北京奥运会,这对于海本人以及维特斯俱乐部来说都不是一个利好消息,看得出,俱乐部已经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左脚将失去了信心,而不给新赛季球衣号码的做法也被外界视为逼走于海的一种极端办法!

  此外,维特斯队官方网站高调报道了本队门将维尔图岑入选荷兰奥运队的消息,但却对于海在中国国奥的备战只字不提,如此有失偏颇的处理也暗示于海在俱乐部的前途不妙。(犇犇小牛)

·奥媒体:孙祥是球迷的新宠儿 首场秀他没有沉沦

·孙祥:我的表现比预计要好 奥甲水平在欧洲前列

·3号球衣攀升销售榜首 孙祥:这里的球迷太热情

·孙祥首秀获俱乐部一致肯定 一原因阻碍SUN发威

·小董成曼联最廉价球星 中国天才是C罗150分之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