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军团秣马厉兵 姚明称男篮争取进前六(图)


  王励勤:团体单打都想赢

  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王励勤,目前跟随中国乒乓队在厦门进行封闭训练。这位实力受公认、却独缺一枚奥运男单金牌来为自己运动生涯画上圆满句号的上海男人,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在大小公开赛中没有收获一个冠军。以这样的状态去打北京奥运会,能有多大把握?

  王励勤自己也很困惑,只知道“一直没调整好,总感觉释放不出来”,“现在技战术方面该练的都差不多了,接下来希望在这段封闭训练中能够静下心来解决心态上的问题。”

  王励勤自我要求很高,他承认,“最近受外界影响还是比较多”。“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双打改成团体后,参赛人少了,对我们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的要求就更高了。比赛又在本国打,压力更大”,他说。

  谈到今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王励勤并不躲闪。“团体金牌是第一目标,单项上我也想有所发挥。”但他并不特别看好自己的单打:“到时的临场发挥和状态比本人的技战术实力远远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王励勤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