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军团秣马厉兵 姚明称男篮争取进前六(图)


  郭晶晶:尽量不去想太多

  对一位已经参加过4次奥运会的“奥运老兵”来说,从未亲身体验过开幕式,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但郭晶晶就是这样。因为每次都全力准备开幕式不久后就举行的比赛,她都只能通过电视录像去感受开幕式的精彩,这次北京奥运会也不例外。

  对郭晶晶这样一位已经功成名就、金牌拿到手软的“跳水皇后”而言,夺金压力等客观因素,对她已经无法构成不利影响。家人亲临赛场看比赛,对手的技术难度变化大不大,其他个别项目难度水平是否提高,她一概觉得“无所谓”。她说,对她而言,就是去认真准备,把这几个月的训练做好。唯一比较能激发她兴趣的是,“这次因为在北京,心情不一般,更要把自己的身体、精神状态调整好。”

  郭晶晶坦言,虽然她也经历过很多次大赛,但感觉奥运会毕竟和其他比赛不一样,会紧张。但郭晶晶对付紧张和压力的秘诀就是,索性不去想太多。更多的是去想想自己同场作战的最大对手,比如俄罗斯的帕卡琳娜等,再多想想过程,可能会出现哪些不确定因素,让思想上紧迫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王励勤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