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踏红地毯签约网队 称最大任务是打好奥运

   在顺利通过签约前的体检之后,易建联迈过了加盟新泽西网队的最后一道坎。前晚,网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易建联签约的消息,除了以红地毯铺地之外,球队老板拉特纳、总裁罗德·索恩、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以及主教练弗兰克四巨头还悉数到场,尽显对易建联的重视。

而易建联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扎着一条白色的领带,显得非常精神、自然。

  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易建联在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表示自己会在网队好好表现,打好比赛,而现在自己最大的任务是打好奥运会,争取代表中国队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到网队签约易建联是否是出于商业目的考虑时,网队总裁索恩表示,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赢球,这个决定是由管理层和教练组共同作出的,当然网队也会努力开发在中国的商业利益。他还称网队将全力支持易建联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易建联同网队高层进行了一次谈话,然后于次日下午乘飞机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备战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

  ◆发布会实录

  问:来到新球队,对你的未来产生了怎样的积极影响?

  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支新球队速度快,球员年轻,我很适合这里,希望今后能打好比赛,有个好成绩。

  问:站在训练的角度,你如何展望奥运以及训练,特别是和姚的合练?

  易:奥运今夏在北京举行,每位中国球员都感到自豪和兴奋。姚刚刚参与了我们的合练,我相信这届中国队是历届最强的,我们也一定会打好比赛。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