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南非举办世界杯出现危机 欧洲杯新冠军有望替补

  南非世界杯悬了。尽管之前曾一再否认国际足联存在2010年世界杯“B计划”,但实际上布拉特已经做好了让世界杯易地举行的准备。“我已经与三个可能接手承办世界杯的国家谈过了。”布拉特在本周三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承认国际足联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其实不只是可能而已,这三个国家都具有在一年内完成世界杯筹办工作的能力。”

  让布拉特下定决心公布这件事的是一天前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发布的一个官方声明,即世界杯比赛承办球场之一的伊丽莎白港球场由于不能按时竣工,将不再承办明年夏天的联合会杯赛事。由于布拉特与国际足联一再强调联合会杯是对南非世界杯筹办工作的最终检验,伊丽莎白港球场的退出让国际足联高层相当不满。

  事实上,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国际足联对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信心一直在减退,包括布拉特在内的高层领导多次前往南非督促场馆建设工作,但由于组委会自身存在的矛盾以及南非糟糕的社会局势,场馆建设工作始终进展缓慢。布拉特的态度因此发生了明显变化,从坚决否认“B计划”到称“B计划”只是为了应付突发自然灾害而准备,现在又承认已经让三个候补国家做好了接手世界杯的准备。

  布拉特并没有透露这三个候补国家的名字。不过从欧洲媒体之前的报道来看,他们很可能是美国、英格兰与西班牙。

  英格兰与西班牙都拥有大量基本符合举办世界杯标准的球场,只要在安全措施上略加改进便可以直接用来举办世界杯,而美国虽然并非足球的传统强国,但胜在交通等各项基础措施完善,再加上经济实力,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世界杯筹备工作把握最大。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就对美国在2003年的表现记忆犹新:“2003年女足世界杯,美国紧急接手承办,最终的表现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