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加入谢联就为返超 将给球队注入新力量

谢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中国太阳在曼城徐徐落下,又在谢菲尔德渐渐升起的时候,孙继海不仅成为球迷关注的对象,更成为谢菲尔德联队下赛季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近日,已经正式成为谢联队一员的孙继海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期间,孙继海表示,两年前,自己曾经差点转会到谢联队,最终因为时机不成熟而作罢,这次,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在接受谢联官方网站采访时,一身休闲装扮的孙继海操着纯熟的英语说:“在两年前的时候,我当时就有机会来到谢联,谢联当时给我提供的合同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家庭的关系我最终与之擦肩而过,而如今,我最终还是来到谢联,这感觉非常不错,相信这次不会再留下什么遗憾。

  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孙继海表示要用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取得进步,最好是能够重新返回英超联赛。“我加入谢联就是为了帮助球队重返英超,我会付出100%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实现新赛季的目标。这是一家高水平的大球会,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给球队注入新的力量。”

  事实上,作为能够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的全能球员,继海不仅可以出现在球队后防,必要时还能充当中场球员,如此的“中国特色”正是谢联队最为看重的。作为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2006年从英超降入英冠的谢联一直憧憬能够尽早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孙继海的加盟让上赛季排名英冠第9的谢联主帅看到了新赛季升级的希望,布莱克威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盛赞孙继海出众的个人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并将孙继海视为下赛季球队能否顺利冲超的关键。(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