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面临艰巨任务教练 卡莱尔居首德安东尼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当媒体讨论教练话题的时候,他们关注的往往是谁的帅位安稳或者谁的帅位不保。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批评和质疑,人们就喜欢这么干,对吧?但是并不是所有执教烂队的教练都注定要失去工作,至少他们在短期内不会。《篮圈世界》对联盟各队主教练的处境进行了分析,下面是2008-09赛季五大帅位安稳但是将面临艰巨任务的教练:

  1 里克-卡莱尔(达拉斯小牛)

  小牛是上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以至于他们不得不炒掉2006年的年度最佳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来平息众怒。舆论本来以为有了基德,霍华德和诺维茨基的组合,小牛应该能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结果小牛连第一轮都没有通过。毫无疑问,小牛有一大群才华横溢的球员,但是他们也正是因此而变得自满,不愿意作出改变,对交易毫无兴趣。除非小牛再进行一些阵容上的修补,否则下赛季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基德能带领球队进步。如果基德做不到,那么卡莱尔就只有去找某种魔法或者咒语来拯救这支球队了。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